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做好“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工作

作者:张鹏、赵磊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10时30分

“学习强国”平台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阵地,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平台,是宣传展示本地区、本单位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为全面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层次的运用,市信访局制定一系列措施:

一是加强宣传,夯实责任。积极动员全局党机关干部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让该平台成为全局党员干部首选的学习软件,我局已经做到全局机关干部注册全覆盖。

二是积极探索,推动创新。局机关党支部把学习平台建设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习型机关建设、 “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

      三是突出亮点,保障供稿。通过制定相关文件,将日常供稿责任落实到科室,并与绩效考核挂钩,保障每周至少一篇供稿量,自20198月以来,全局已向“学习强国”供稿8篇。通过供稿,不但提高了机关干部文字写作能力,也不断传递出安康信访好声音,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