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于华安莅临安康驻京工作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丁善武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09时47分

928日下午,省信访局副局长、省信联办副主任、省驻京领导小组组长于华安一行到我市驻京工作组驻地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市信联办主任马霞进行了座谈。


首先,马霞向检查组汇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我市驻京信访工作和近期驻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大庆期间我市坚持属地矛盾纠纷化解为重点,聚焦源头预防、信息互动、依法引导、北京接劝等关键环节开展工作,目前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于华安一行查阅了工作资料,认为安康工作组档案资料收集规范,党建学习内容丰富,引领劝返工作发挥明显。在大庆期间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措施精细、劝返文明高效、队伍管理严格,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希望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奋斗精神,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省信访局驻京信访处处长、省驻京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素玉,市信访局副局长、市信联办副主任陈先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