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参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暨政法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陈磊 赵磊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7时06分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全面提升“两率两度”和群众工作满意度,积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和迎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916日至27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统筹、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从各单位抽调工作人员,成立了10个督导组,对全市进行第四轮督导检查。市信访局抽调1名副县级领导,4名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重点对各县区信访基础业务、信访矛盾化解攻坚、落实领导接访责任等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工作量大面广、涉及的问题多,范围包括10个县区的所有镇办及市县两级重点部门。各督导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反馈问题等方式了解掌握情况,指出被督导单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被督导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坚决有力、务实有效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举一反三,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将全部问题整改到位,工作水平整体提升。确保国庆维稳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矛盾化解攻坚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