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联办召开信访工作督查汇报会

作者:陈磊、向勋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17时18分


10月12日,市信联办召开信访督查工作汇报会,听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信访工作督查情况汇报。

会上,各督查组就信访工作检查情况逐一汇报,总结出各县区信访工作经验和特色亮点,找出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意见。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对本次督查给予充分了肯定,认为本次督查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少五无”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通过督查压实了工作责任,总结了县区信访工作亮点,找准了当前突出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整改建议,推动了疑难问题解决,加强了基层基础工作。

市信访局副县级督查专员李群山要求,大家在即将开展的“回头望”督查中,聚焦问题,点面结合,对照前期反馈的信访工作问题,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督查结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