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巩固国卫成果 共享健康安康 > 正文内容

我市举行“壮丽七十年•幸福新安康”文艺演出

作者:市城建局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15时50分

 9月27日,由市创建办、市文联主办,市曲艺家协会、安康电视台生活频道、汉滨区创建办等单位承办,市群艺馆、市司法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壮丽七十年•幸福新安康•党建引领四级同创•全面参与五级联创”文艺演出在中心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红旗招展、掌声热烈,全体演职人员用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演出在雄壮的大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人员挥动红旗齐声高唱,用歌声向党和祖国送上祝福。随后,演员们演绎了精彩的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红》,配乐诗朗诵《五城联创幸福安康》、少儿相声《反正话》、小品《脱贫路上》、乐器独奏《浏阳河》、快板舞《孝老爱亲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中还穿插了现场互动问答环节,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的创建知识。最后,文艺演出在歌伴舞《幸福安康》的优美的舞曲中圆满结束。

    据悉,我市举办系列城市创建主题演出活动,是希望通过这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群众了解创建知识,知晓创建工作,参与城市创建,支持五城联创,形成合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不断提升安康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