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中省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信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0时30分

10月8日,国庆节一收假,省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奋进,70年铸就辉煌。会场上,大家激动万分地回顾国庆当天的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回顾历史中彰显自豪、在礼赞英雄中蕴含敬意、在展望未来中激发一往无前的奋斗力量,吹响了开启新征程的号角,指明了奋进新时代的航向。70年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书写的正是党领导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的奋斗史诗。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切实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作为信访干部,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怀着感情倾听群众呼声,带着责任维护群众权益,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和《中共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纪要(2019年32号)》等文件。供稿:《民情与信访》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