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赴平利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阮班勇、刘 晶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11时34分


10月14日,市信访局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到平利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在平利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革命先烈廖乾五生平事迹专题片,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日出东方”到“星火燎原”、“战略转移”、“力挽狂澜”,直至“胜利之光”、“绘制蓝图”、“建国大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的思想传承,并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活动氛围热烈、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达到了学习“补钙”、坚定初心、增强党性的既定目标。


活动期间,局班子成员在平利县信访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县信访局负责人关于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全县信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听取了县信访局对市信访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同时,现场发放了市信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广泛收集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做好检视整改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信访工作始终,学党史、感党恩,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改作风、树形象,切实提高信访工作群众满意度,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检查主题教育成效。


    平利县委副书记蒋军、常务副县长吴代强参加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和现场交流,分别就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全县信访工作提质增效做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