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分工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08时44分

 

为保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以下简称“创文”工作),局机关成立了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创文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陈先玉),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创文日常工作,由阮班勇任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为王晓云、张鹏、张良、曾梓萌、向勋。具体分工如下:

阮班勇: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综合材料审核把关;完成领导安排有关工作。

王晓云:负责机关双创及环境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完成领导安排有关工作。

  鹏:负责理论武装、核心价值观学习、畅通信访渠道等方面的工作;完成领导安排有关工作。

  良:负责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负责信息编发及有关文字工作;完成领导安排有关工作。

曾梓萌:负责会议记录、活动期间文件传送、打印等工作;负责志愿服务活动和声像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完成领导安排有关工作。

  勋:负责宣传图片、宣传资料的收集工作;协助完成文字工作;完成领导安排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