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互动交流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汉滨公安分局依法果断处置一起非法闹访案件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10时06分

 

20151111日,市政府门前发生一起围堵政府大门、扰乱公共秩序案件,公安汉滨分局快速出警、果断处置,及时恢复了市政府的正常办公秩序。

 src=

 

2015116日,黄某平,吕某富,汪某芸等人在给江北办寇家沟村寇某鹏修建房屋时,因塔吊跌落造成汪某芸受伤,黄某平、吕某富死亡。事发后,死伤者家属与寇某鹏就赔偿事宜发生分歧。1111日上午930分,死伤者家属吕某旺、吕某英、吕某兰、冯某兰、袁某花等十余人以死伤赔偿事宜未妥善处理为由围堵市政府大门,采取摆花圈、打横幅、穿戴孝衣等方式阻断工作人员正常出入,并在市政府院内大声吵闹,撕扯辱骂政府工作人员,致使市政府不能正常开展工作。汉滨分局接报警后,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进行指挥调度,抽调治安大队和新城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在事发现场对吕某旺等人进行劝离,但吕某旺等人不听劝导,仍然对市政府大门进行围堵。至中午11时,在多次劝解无果的情况下,民警将参与围堵的人员带离现场,并依法将吕某旺、吕某英、吕某兰、冯某兰、袁某花等人传唤至分局进行调查处理。

 src=



 src=

 

经调查取证,吕某旺、吕某英、吕某兰、冯某兰、袁某花等五人对其采取摆花圈、打横幅、穿戴孝衣等方式围堵市政府大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src=

 

目前,违法嫌疑人吕某旺、吕某英、吕某兰、冯某兰、袁某花等五人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汉滨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src=

 

原文网址: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jA1OTU5Ng==&mid=400546404&idx=1&sn=c51bb56d7b072fa21a254280c71838c7&scene=23&srcid=1112RSjjQ0GIuH1aKV2kVsaI#rd&ADUIN=2095867158&ADSESSION=1447289615&ADTAG=CLIENT.QQ.5431_.0&ADPUBNO=2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