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06时00分

 

318,市信访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总结2015年创文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创文工作任务。

 

会上,市信访局副局长陈先玉对2015年创文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5年在市创文办的精心指导下,市信访局圆满完成了创文工作各项任务,职能工作充分发挥、创文宣传成效突出,在全市创文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2016年,全体机关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创文各项工作,确保2016年创文工作再创佳绩。会议还宣读了《安康市信访局关于调整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的通知》,对创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强调,信访部门是直接面向群众、面向社会的窗口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服务态度和工作质量直接关系党委、政府形象。全体机关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着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建设,努力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