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1日06时07分

 

为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建设,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 314日至20日,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城区中心广场开展了全市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市信访局对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了《信访条例》、《依法信访知识漫话》、《依法逐级走访宣传册》、《依法信访理性维权》、《关于规范信访秩序依法处置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免费发放。在活动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市信访局副局长陈先玉带领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依法信访”有关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70余人次。

 

 

通过此次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广大人民群众依法信访观念的形成,提高对综治平安建设及信访工作的认知和了解,为全面深化“平安安康”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