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双创办来我局考核检查一季度双创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02时59分

 

413,市双创办考核组来我局考核检查一季度双创工作。考核组查阅了文件资料、到责任路段实地查看了卫生环境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座谈。

 

座谈会上,副局长陈先玉就第一季度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考核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对我局双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局领导班子对双创工作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重点突出,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突出抓好健康教育、责任路段包抓等创建工作,成果巩固得力;依托信访接待中心窗口单位积极开展双创宣传活动,落实责任,包抓工作推进有序,鼓劲造势“提神”内容丰富;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双创工作成效明显。

陈先玉副局长表示,将认真落实考核检查组反馈指导意见,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责任路段管理和机关绿化工作,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