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业务考核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08时28分

 

为贯彻落实市委“保优争先”要求,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1128日至1210日,市信访局组成由县级领导带队的6个检查组,对各县(区)信访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各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提问等形式,重点围绕依法逐级走访、案件办理、信访信息系统应用、机构建设、档案资料整理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县(区)推进依法逐级走访措施有力,重点信访案件化解推进有序,信访信息系统应用成效明显,机构建设稳步推进,档案资料整理规范,各项工作任务进展顺利。12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主持召开检查情况总结分析会,要求各科室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督促指导各县(区)紧盯问题短板,积极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