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干部参加“互联网+”学习观摩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06时21分

   

 src=

 

   12月14下午,市信访局组织机关干部到电信安康分公司参加“互联网+”学习观摩。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观摩了智慧城市模拟沙盘、云计算和大数据、互联网+农业、工业、金融交通、教育医疗、民生等方面的演示。观摩后,参加活动的单位与主办方,围绕信息化建设开展了座谈,市信访局副局长程维国代表市信访局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市信访局运用大数据推进“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工作经验。建议主办方加强大数据在民生、医疗运用的宣传力度,使大数据以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服务社会。

 src=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亲身体验到信息化建设的飞速发展,切实感受到“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快速、强劲、高效、便捷。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现代信息技术运用,推动全市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发展,力争做到信息互联互通、开放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