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中省要闻 > 正文内容

陈俊锋在调研时强调努力提高《民情与信访》办刊质量和宣传效能

作者: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10时00分

    7月6日上午,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锋,来到位于西安市建国路的省信访局《民情与信访》编辑部,检查指导工作。

    陈俊锋先后查看了建国路办公环境、局属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编辑部办公室,详细了解办刊近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陈俊锋指出:《民情与信访》作为陕西省信访系统的重要宣传窗口,为宣传我省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面临新形势,编辑部要以省信访局开展的“三讲三提高”活动为载体,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提高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能、提高服务水平。陈俊锋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及专业技能学习,不断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要倡导“严、实”工作作风,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努力减少差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高公信力。要注重时效性,及时反映全省信访工作和信访战线的好做法、好典型,达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从内容到形式上都要追求卓越,努力将刊物办出特色,办成精品。

    《民情与信访》总编郭志梅表示,要将全局开展的“三讲三提高”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学习各项技能,进一步提升《民情与信访》的文图质量,坚持创新,扩大宣传影响力,为陕西省新时代信访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