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认真部署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市信访局认真部署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作者:阮班勇、王晓云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18时47分

822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传达了全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暨脱贫攻坚半年工作点评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就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和贯彻省委关于中央办公厅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霞强调,此次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既是落实省市统一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全体机关干部必须认清当前干部作风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迅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开展自查自排,严肃整治“慵懒散慢虚”现象,推动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营造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追赶超越、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