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张明俊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向勋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17时40分
 

   

为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130日,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汉滨区瀛湖镇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天柱山村第一书记的讲解下,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张明俊生前的先进事迹,瞻仰了生前遗物,深切感受到了张明俊“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大爱情怀”的精神风尚,在场的党员干部无一不被张明俊的崇高精神所感染,很多同志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张明俊精神为镜子,以张明俊精神为榜样,以张明俊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争做新时代“最美信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