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阮班勇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18时13分
 

227,市信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马霞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2018年“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等情况,深刻剖析了班子自身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辣味十足,直面矛盾、氛围融洽。

马霞指出,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高质量、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

     马霞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提高政治定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全力抓好中省市信访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大力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把信访部门和信访干部队伍建设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过硬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