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向勋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16时02分


     

    517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先玉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和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局班子非党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在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勉励年轻干部的“十二字箴言”。认真总结了2018年局党支部工作,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每位党员围绕“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改进作风,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气氛融洽,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意见建议衷心诚恳,即增进了党员相互理解,又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

    局党组书记马霞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局机关党支部2018年工作成效明显,问题剖析准确,整改方向明确。要求机关支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突出重点、丰富载体,狠抓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规范“主题党日”“信访讲堂”活动,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同时,勉励年轻干部要牢记郭青书记“十二字箴言”,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学习,转变思维模式,以持之以恒、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示信访干部风采、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