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阮班勇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11时19分


5月31日,市信访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和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马霞代表局领导班子围绕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五个方面突出问题,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明确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和县级领导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霞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脱贫攻坚考核问题,深化学习、增强政治自觉,务实担当、抓好任务落实,改进作风、严肃工作纪律,积极发挥信访部门窗口桥梁作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领域信访工作,全面完成帮扶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