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马霞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作者:阮班勇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17时14分


10月2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为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及市信访接待大厅驻厅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课以《用信念坚守初心 用行动践行使命 全面推动全市信访工作科学创新发展》为题,从共产党人要做初心使命的忠诚信仰者、共产党人要做初心使命的革命传承者、共产党人要做初心使命的自觉实践者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初心使命的本质内涵、历史价值、现实意义及时代要求。


     马霞要求,广大信访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努力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追随者、实践者,自觉做到守初心,强化政治意识,践行群众路线;担使命,强化底线思维,推动“事要解决”;找差距,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推动信访工作提质效效,推进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