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 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作者:阮班勇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09时56分


12月9日,市信访局召开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玉主持会议并通报整改情况。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县区信访部门和部分市直部门进行了意见征求,分层次召开了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对排查梳理的5个方面19个问题列出了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检视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坚持检视问题整改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持续抓好整改后续工作;要继续深入强化制度建设,着力构建长效机制,推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要精心组织好党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动真碰硬、“刀刃向内”,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检视问题的过程做为改进工作、增强素质的有效途径,为加快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