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举办纪律作风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贾学燕 赵磊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10时51分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全域风险大排查、纪律作风大整饬、追赶超越大比拼”活动安排部署,切实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忠诚老实、廉洁担当的信访干部队伍,用优良的作风为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422日,市信访局邀请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屈晓红同志,为党员干部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专题辅导讲座。




屈晓红同志从管党治党、作风优良;领会精神、提高认识;精准纠治、正风肃纪;增强本领、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解读了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容易触碰的纪律问题和如何在追赶超越中担当作为。讲座站位高远、事例丰富,把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紧密结合,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非常精彩,引人深思。通过这次辅导讲座,拓宽了党员干部的视野,加深了信访干部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遵守党纪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讲座结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局长马霞强调,要认真领会学深悟透,尽职尽责履职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在工作岗位上争作贡献、争当表率,在服务群众中主动奉献、争当标兵,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信访工作的初心使命,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副组长;汉滨区信访局、高新区信访维稳工作部、恒口示范区信访办和大北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