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罗万平在镇坪县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付抗、江能香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17时37分

5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坪县委书记罗万平在县信访局调研接访。 

调研中,罗万平仔细查看了县信访接待窗口、保密室、视频接访室、网上代理投诉室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来信来访情况,在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的汇报后,罗万平指出,近几年来,全县信访战线同志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推动了信访秩序平稳向好,促进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信访工作持续走在省市前列,2019年取得省市双优,为实现全县“优秀成为常态”目标做出了特别贡献。

罗万平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最直接、最现实的群众工作,如何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直接关乎新形势下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乎社会的和谐稳定。罗万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稳”字当头,充分认清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确保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要乘势而上,在保持信访工作省市持续领先的基础上,全力争创国家信访“三无”县,全面抓好信访矛盾化解和网上信访办理工作,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要务实创新,深入剖析和研究当前信访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增强主动性,把握规律性,强化案例分析,力争让每一名信访干部都成为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争创一流,深入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扎实推进让群众“最多访一次”,全面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和规范有序的工作流程,持续争创一流业绩,让“优秀”始终成为镇坪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