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

作者:张鹏、刘晶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11时55分

   

   95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并发出倡议,要在全局上下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在厉行节约上立好标杆。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深切关心群众生活的人民情怀,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做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从自身做起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努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提倡“光盘行动”,鼓励消费时节约用餐、避免浪费,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