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

作者:李绪英、刘 晶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10时41分

    

    9月10日,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带领局干部到柳林坝村开展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

    

    鲁延贵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及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四支队伍”后期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安排。查看了杨家沟和花板沟产业路及养猪场建设情况,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今年烤烟等产业发展情况。

    

    鲁延贵强调,脱贫攻坚已到收官的关键时刻,“四支队伍”要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加大驻村联户帮扶力度,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情绪,扎实做好“对标补短”、稳岗就业、消费扶贫、后续扶持、返贫监测、涉贫信访矛盾化解等重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让群众住的下、吃的好、能增收,让生活环境更美好,更文明。

    大贵镇纪委书记肖锋、柳林坝村支部书记王兴文一起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