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组织参加 “迎国庆”惠民文化表演进社区活动

作者:赵磊 李绪英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17时11分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突出党建引领为城市创建助力添彩,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6日上午,汉滨区老城办大北社区与市信访局等包联单位共同举办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喜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居民驻足观看。小小的舞台上,既有耳熟能详的民俗歌曲独唱,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又有传统的乐器合奏、抖空竹表演,还有曼妙的旗袍秀、优美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演出活动中还穿插城市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民风建设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现场问答,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作答,充分体现了大北社区及包联单位持续开展城市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民风建设的成效。


此次活动表现出一种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气氛和格调,不仅表达了社区居民喜迎国庆的美好愿望,也展现了大北社区群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使大家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