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中省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省举办第三届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竞赛

作者:陕西省信访局门户网站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09时26分

为进一步强化全省信访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着力提升全省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水平,9月23日至24日,陕西省信访局在西安举办第三届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竞赛。各市(区)信访局、省级有关部门积极响应、认真备战,高标准推选业务骨干参赛。

1601003358137093960.jpg

9月24日,各代表队参加信访基础业务比武知识竞赛

此次比武竞赛共分三个环节,理论笔试、上机操作和知识竞赛。各代表队全员参与、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全省信访干部拼搏进取的专业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商洛市代表队勇夺团体一等奖,韩城市、宝鸡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西咸新区、延安市、西安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安康市宁陕县信访局匡际秀等30人被评为“全省信访基础业务标兵”。

IMG_5878_副本.jpg

9月24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长陈俊锋在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联席办主任、省信访局长陈俊锋以及省信访局厅级领导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陈俊锋勉励全体参赛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职尽责,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要巩固比武竞赛活动成果,持续掀起学业务、练技能、抓规范的热潮,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推进全省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要把比武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上,紧紧围绕重复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信访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综合指导处,图:《民情与信访》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