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诵读经典文章 激发干事热情

作者:驻京宣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11时00分

1031日上午,安康市信访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驻京党员参加省驻京工作领导小组举办的“经典诗歌诵读活动,驻京党员黎倩同志自编自导题为《信访为民写华章》诗歌诵读文章,将我市基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创新信访民情“三本账”、社会治理“321”、听证评议“止纷争”等新方法、新举措,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同时也讲出了驻京干部守初心、勇担当、甘奉献的精神风貌。黎倩和乔薇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了在座的全体党员,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诵读活动,激发了驻京干部更加深爱工作岗位,增强使命担当意识,点燃干事创业热情,凝心聚力的做好驻京劝返工作,争做驻京队伍“无名英雄”。

      “经典诗歌朗读”活动在省驻京处全体干部和12名市驻京工作组负责人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


马秘书长、陈局长与朗诵人员合影


我市驻京干部诵读经典文章

各市驻京负责人合唱《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