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总结部署工作 确保圆满收官

——省、市召开五中全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驻京宣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11时11分

1031日,省驻京劝返工作领导小组在京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总结会议,我市陈先玉副局长、市驻京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信访局副局长于华安总结通报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我省驻京信访保障工作,对我市领导重视、源头治理、督查督办和驻京保障等方面给予点名表扬,就今年后两个月全省驻京劝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省总结会议现场


会前,市驻京工作组召开五中全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总结会,对10月份驻京劝返情况和五中全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越级信访形势,对后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参会人员畅谈了对驻京劝返工作认识,就驻京工作机制运行情况提出改进建议。最后,马霞秘书长对做好新形势驻京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讨论加强和改进驻京工作措施,强调了工作纪律,确保驻京劝返工作年末圆满收官。 


市驻京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