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鹏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18时17分

    

    116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霞同志主持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深悟透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任务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深入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扎实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全面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