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参加大北街社区共驻共建联合会

作者:贾学燕、肖华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09时22分

    

    11月12日,市信访局参加大北街社区第四季度共驻共建联合会。会上,大北街社区对2020年第三季度共建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汉江老城段环境保护等工作。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建活动,解决社区建设经费不足及党员活动室等问题,向积分超市注入资金3000元,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参加社区共驻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对社区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开展了单位联支部党员进小区帮建活动,为无物业小区制作宣传展板等。共驻共建工作推动有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通报会上,被大北街社区评定为表现突出共建单位。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进一步跟进落实年初认领的服务项目,加大帮扶及服务力度,积极开展汉江老城段环境保护,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各项共性任务,为社区共驻共建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