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荣获全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先进集体

作者:贾学燕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12时18分

12月23日,全市脱贫攻坚表彰奖励大会上,安康市信访局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安康市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荣立集体二等功。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胡珂、驻村工作队员杨先彩2名同志被授予“安康市脱贫攻坚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4年以来,市信访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总体目标,坚持压实责任,强化帮扶,精准施策,组织带领全体干部真抓实干,扎实有序稳步推进包抓的大贵镇柳林坝村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多方筹措、争取资金2000多万元,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变村容村貌。培育茶叶、中药材、种植养殖、艾草、魔芋、烤烟6个合作社,带动一批贫困户稳定增收。2019年如期实现了“户脱贫、村退出”,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户225户全部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