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接待中心严把“三关”防疫情

作者:市信访接待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16时54分

      为确保信访接待场所来访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市信访接待中心迅速落实局党组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意识,不断细化措施,严把“三关”,全面加强疫情防控。

        把好体温筛查关。对所有进入大厅来访人员,一律要求戴口罩、测体温,询问、登记近期旅居史等情况,做到来访人员基本情况清楚;把好环境消毒关。落实防控责任,定期对信访接待场所进行消毒、开窗通风,建立环境消毒台账,责任到人,确保接访场所环境安全;把好发热对象处置关。对有发热状况的来访群众,立即采取常规隔离措施,详细登记基本情况,分类分级处置。通过严把“三关”,为来访群众提供安全和谐的信访环境,阻疫情不阻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