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到旬阳县督导 村“两委”换届期间信访工作

作者:市信访局接待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17时53分

    1月6日,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县级信访督查专员鲁延贵带领督查科、信访接待中心工作人员到旬阳县调研村“两委”换届期间信访工作。

    在县信访局,鲁延贵详细了解了换届期间信访事项受理、化解及上级交办重点信访案件办理情况。他强调,村“两委”换届是关系农村发展、基层稳定的一件大事。做好换届期间的信访工作,对化解农村社会矛盾,确保换届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务必高度重视。


    鲁延贵要求,信访干部要加强学习,吃透政策,当好“两委”换届政策“宣传员”; 熟知程序,严守纪律,当好“两委”换届“监督员”;畅通渠道,热情接访,当好“两委”换届信访矛盾“调解员”;加强疫情防控,阻疫情不阻民情,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以高度的责任心为村“两委”换届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