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马霞到汉滨区老城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市信访接待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11时01分

    2月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市慈善协会第十四小组组长马霞一行到汉滨区老城办鼓楼社区、大北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党员和群众送去了新年祝福。



    在鼓楼社区困难群众张杰、马明秀、魏得秀等群众家中,马霞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面临的生活困难,嘱咐他们要安排好生活,保重身体。



    在市信访局包联的大北社区,马霞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尤自义、杨春兰以及困难群众李辉巧等人,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务工就业、子女上学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依靠勤劳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市信访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陈先玉,市慈善协会第十四小组副组长杨继泽,老城办事处和鼓楼社区、大北社区负责人等参与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