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积极组织开展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入户大走访活动

作者:胡珂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14时58分

4月27日,市信访局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大贵镇柳林坝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入户大走访活动。1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当天的入户走访活动,分别对常住村的20余户帮扶对象进行走访。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在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座谈,查看村档和一户一档规范整理情况,询问产业推进情况,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全村“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马霞一行来到陈德龙、桂功才、肖兴寿家中,详细询问、收入、家庭生活等情况,查看了村供水站、供水设施,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成果巩固等情况。

马霞强调,当前正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四支队伍要扎实做好动态监测帮扶,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防止规模性返贫。要继续因户施策、因人帮扶,发展茶、药、种养植等优势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夯实产业扶贫基础,为乡村振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