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汲取力量勇担使命

市信访局第三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驻京宣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11时42分

    52日,第三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末期,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次大型战役,金刚川是这次战役的重要通道,志愿军战士为了保证主力部队在指定时间到达战场,在武装力量对比悬殊的情况下,凭借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不断抵御敌人的狂轰滥炸,一次次奇迹般的修补了渡江木桥,最终以血肉之躯架起一座“人桥”,成功让主力部队通过,这史诗般的壮举,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无所畏惧的勇敢拼搏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志愿军舍生忘死、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从自身做起,面对困难挺身而上,勇于担当,将革命英雄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