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会

作者:贾学燕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09时04分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纠“四风”树新风。 日前,安康市信访局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局分管领导副县级督查专员李群山就遵守节前纪律讲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网站监督曝光栏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 风等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具体案例向全体干部提示提醒“八个严禁”廉政要求,要求全面落实好“一岗双责”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反“四风”,树新风;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记“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的古训,自主净化过滤生活圈、朋友圈;要对党忠诚,廉洁从政,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炫于五色之惑”,恪守慎独慎微终于初。要不断增强对标对表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清廉过节,幸福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