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开展网络安全及保密知识培训会

作者:赵磊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9日10时30分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网络安全及保密知识,切实提升网络安全及保密防范意识,为全局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528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及保密知识培训会。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会。


培训通过PPT形式,围绕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保密工作的基本常识、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管理规定、日常信息设备使用规范和敏感数据管理要求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介绍。面对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形势,提醒大家提高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并就如何保护个人及单位的信息安全,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培训会内容充实,理论与案例丰富,紧贴工作实际,注重提升业务能力素养,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通过培训学习,使全局干部开阔了视野,扩充了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切实增强了大家网络安全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