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光荣在党50年!市信访局为三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作者:赵磊 刘晶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17时05分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2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来到市信访局三名退休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和祝福。




马霞一行先后来到尹朝兰、王天强、王锋三名退休老党员家中,一一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介绍了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市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信访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市信访事业作出的贡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紫铜、黄铜和锌合金,以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光芒等为主要元素。其中党徽象征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和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丰碑寓意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向日葵寓意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光芒象征党的光辉照耀;五角星代表薪火相传;光荣花寓意繁荣盛世、国泰民安和褒奖荣耀;旗帜象征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与事业永续。

三名老党员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拿到这枚纪念章,这是“最好的礼物”!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虽然年纪大了,但作为退休的党员,将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今后将一如既往加强自身学习,持续关注和支持信访工作,永葆初心,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传递给更多年轻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