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受到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肯定

作者:赵磊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1时37分
    6月2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


    市信访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和信访工作融合交汇,一手抓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一手抓“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用实实在在的效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通过化积案、破难题,坚持“治未病”,早发现、早处置矛盾纠纷,送培训到基层,开展“人民满意窗口”创建活动,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融入到为民排忧解难当中,扎实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与信访工作双推动、双促进。


    指导组采取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现场反馈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肯定。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育伦认为,市信访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学习教育抓的扎实,为民办实事真实,解决实际问题有力,学习教育氛围深厚,工作彰显了信访特色,亮点多。特别是化积案、送培训到基层和建立“夕阳红”微信群延伸、方便老党员学习等方法举措,有特色。

    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正县级督查专员鲁延贵、副县级督查专员李群山参加督导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