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正文内容

建设模范机关!安康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受到表彰

作者:赵磊 刘晶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16时51分


6月25日,安康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被表彰为“建设模范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信访接待中心陈威被表彰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去年以来,市信访局坚持“党建+”系统思维,秉承“服务群众要有真感情、履职尽责要有真本领、化解矛盾要有真举措、改进作风要有真成效”的“四真”理念,扛牢“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建设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建与信访工作融会贯通、同频共振,实现了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发展、双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2020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评定为“好”等次,智慧党建应用连续受到市委组织部通报表扬。


建设模范机关永远在路上。我们将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总体要求,巩固和提升建设模范机关成果,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作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干部队伍,用广大信访干部实实在在干事创业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指数”,用信访工作成效践行党的宗旨,履行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