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创建办检查我局上半年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张鹏 黄冉琦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1时21分


    8月11日,市创建办第一考核组到我局检查第二季度暨半年城市创建工作。副县级督查专员李群山陪同检查并做汇报。

    考核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局机关和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查阅了城市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并就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并提出工作建议。

    考核组对我局今年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信访局坚持党建引领创建,推动党建、创建和信访工作融合交汇,内部管理抓的紧,职责作用发挥实,社区帮扶力度大,机关办公区域环境卫生整洁有序。总的来看,抓创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特别是把创建工作纳入干部日常绩效考核管理,方法举措新颖,值得借鉴推广。

    李群山表示,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下一步,将继续围绕责任落实常态化、工作举措常态化、化解矛盾常态化抓好城市创建工作,把知责、担责、履责融于一体,让创建工作与信访工作、机关日常管理同频共振,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创建工作新格局,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