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内容

市县信访局联合 开展“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汉阴县信访局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10时18分

8月20日,安康市信访局党支部携手汉阴县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马霞带队出席活动。



在涧池镇紫云南郡社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听取了社区“138”扶贫搬迁后扶及“3建3稳”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并参观了社区工厂。随后到城关镇三元村参观我县“321”乡村治理体系,了解基层治理模式及其成效。在龙岗公园陕南抗日第一军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了解陕南抗日第一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光荣的革命事迹。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推动信访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信访干部“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一次实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示范县创建和源头治理为抓手,拓宽为群众办实事的途径,按照“矛盾不上交,及时依法就地化解”的原则,进一步推进“321”基层治理模式运用,将矛盾纠纷预防到末梢,化解在基层,调解在源头,为汉阴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