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信访局迅速贯彻落实 市派单位定点帮扶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

作者:向勋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5时58分

    9月2,市派平利县定点帮扶工作团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马霞就地组织市信访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指示精神,结合村情进一步明确帮扶工作方向,提出针对性实施意见。马霞强调,市信访局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不折不扣落实联席会议精神,建立完善“11333”工作制度;要详细摸排“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动态监测重点户、边缘户,确保不出现一户致贫、一人返贫,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下硬功夫推进产业建设,逐件销号“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新调整的人员要认真学习政策业务,扎实开展入户走访,迅速了解村情,务必做到“一口清”。

    9月3日上午,市信访局驻村分管领导副局长杨钧深入柳林坝村,逐户摸排防汛防滑隐患、关注特殊群体住房安全,夯实汛期值班责任,细化撤离方案;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商谈大贵镇柳林坝村发展方向,制定当前和长远发展方案,逐项建立台账;落实帮扶工作队负责人驻村食宿和管理考勤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