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高新区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访事项交办会

作者:黄莹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1时46分

    近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访事项交办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信访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和赛事圆满举行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安康高新区作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康市区站火炬传递的承办地,精心组织做好筹办工作,既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也是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安保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突出源头治理,全面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加强研判会商预警;要夯实工作责任,担当尽责打好信访和安保工作攻坚战。高标准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信访维稳和安全保障工作。

  安康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高新集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