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市局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武文罡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作者:安康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16时02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接访包案常态化,96日下午,市长武文罡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推动解决问题。

    在接谈室,武文罡随机接待了2批来访群众,认真听取信访群众诉求,仔细了解相关部门和单位对该信访事项前期处理情况,分析研判了问题产生症结、解决问题路径、方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并要求市信访局及时跟进,督促责任单位及时依法处理,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尽快妥善解决。

    武文罡要求,要多做换位思考,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密切关注、准确把握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解决好群众提出的合理合法诉求,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把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事情当作大事、要事来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努力把群众反映的每一个诉求答复好、办理好。

    市政府副市长张维护,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霞参与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