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信访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廖连巧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15时55分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9日下午,县信访局领导一行到联建帮扶的城关镇杨家坝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走访慰问中,县信访局为教师送上鲜花,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和肯定;老师们表达了对信访局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表示,学校建设发展离不开全体教师的不懈奋斗、艰辛付出,感谢大家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希望全体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扬伟大的红色精神,潜心教书育人甘为人梯,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县信访局深入校园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联建办实事,为该校提供帮扶资金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