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信访局 > 工作动态 > 县区信访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召开十四运和残特奥会信访 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1时05分

   

    9月14日,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恒口镇镇长柯英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党工委委员、恒口公安分局局长罗峰,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阮班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信访案件包抓责任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柯英同志通报了当前我区信访工作情况,传达了中省市关于做好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反馈省、市信访局督导检查十四运和残特奥会信访安全保障情况,并就近期做好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罗峰同志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期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阮班勇同志就当前重点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就当前信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王仁康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把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全区上下要绷紧稳定是第一要务这根弦,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做好辖区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二是明确目标。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务必保证十四运和残特奥会期间恒口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夯实责任。严格落实“一联五包”责任制,包案到具体干部,定人定岗定责,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抓办、亲自把关,定期不定期开展案件研判会、对话会,研究案件解决的方式方法,加强部门之间密切协作,精准发力四是严明纪律。各部门要强化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凡是因工作不力、玩忽职守、作风不严等造成负面影响的,将依纪依规予以追责问责。